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你被忽悠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44 现代快报

  在“生活南京.com”网上社区忙活了近一周的愚人节故事有奖征集,终于在今天选出了10条精彩段子!仔细看看,是不是你也被这些歪招忽悠过呢?

  看看下面哪个故事最精彩,欢迎您到“生活南京.com”网上社区来投票,您还可以通过我们的报料QQ(364119625)进行投票,我们将根据以下各帖的得票数,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孙燕姿演唱会门票2张;二等奖:被子一床;三等奖:床上四件套一组;纪
念奖10名:各奖一个可以装全家福的相框。获奖名单将于4月1日晚,在网上社区(www.lifenan-jing.com或www.生活南京.com·论坛·都市联盟·玩乐金陵版块)公布,敬请关注。

  友情提醒:下列故事请勿模仿,否则会让人“很受伤”!

  老板为愚人节掏腰包

  网友:六翼天魔

  发帖时间:3月31日15:20

  去年4月1日,老板自投罗网!他看到新来的小胡桌上放着几个打着蝴蝶结的礼品盒,两个员工站在小胡身边对小胡说“生日快乐”,就主动说请大家吃饭,为小胡庆祝生日。当晚,饭店的包间里,老板首先端起酒杯,发表了生日祝辞,结果桌上的员工顿时大笑,原来当天并不是小胡生日,老板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为愚人节掏了腰包。

  愚人电话成全了“黄昏恋”

  网友:musicfly

  发帖时间:3月31日16:30

  大学时候,室友强特腼腆,喜欢娟,但没敢表白。恰好娟是4月1日生日,我们商量得帮他一把,决定打电话到电台为娟点歌,岂料两个小时的节目,我们都没打进电话。“电台黄了,我们就说是电话点歌!”大家背着强给娟宿舍打电话:“这里是楚天点歌台,我是DJ张亮,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哥哥强为你点播了一首周惠的《约定》……”“是吗?太谢谢你了……”娟既开心又激动。“你的哥哥强想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能开开心心,越长越漂亮……”话筒里响起了悠扬的歌声……

  当天晚上,强很晚才回寝室,满脸笑嘻嘻地,还买了一堆好吃的。

  三小时了也没人救我

  网名:离水的鱼

  发帖时间:3月27日22:18

  有一年愚人节时,我肚子不舒服,冲向厕所。事毕找厕纸时,才发现卷轴空了。瞬间明白今天愚人节,折腾人也不要选这里啊!情急之下,打手机给同事,“我在厕所,请速送纸来!”同事:“今天愚人节,我不会上当的。”郁闷中,我又拨打另一个同事的电话,“我在厕所,请速送纸来!”同事说:“我就在你隔壁,别指望了,我在这里已经三小时,都没人来救我了!”

  生日大礼包全是碎纸片

  网名:feng2000zi

  发帖时间:3月31日4:04

  去年愚人节那天,我有个朋友正好过农历生日,我和朋友合计了一下,准备送他一个大礼包。那天我们在“大礼包”的盒子上写上了“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在盒子里装满了各种颜色的碎纸片,还在盒子里设置了“机关”,塑料泡沫一抽出来,就有大量的纸屑跟着气流飞出来。我记得,当天我那朋友还一个劲说“你们太客气了,还买礼物给我”,没想到满脸被喷了碎纸屑。一开始,他脸色还有点不太好,后来想起了当天是愚人节,就把我们兄弟几个“老拳”了一顿。

  夹心饼干你也来一块?

  网名:软中华

  发帖时间:3月31日18:01

  有一年的愚人节,吃到了很有个性的饼干,是我同事精心制作的。她买了一盒“黑白配”薄荷口味的夹心饼干,一块一块拿出来,小心掰开,刮去奶油,再挤上一层中华牙膏,重新包装了整包饼干。那天一早,她一边嚼着正常的饼干,一边挨个问同事阿吃早饭了,样子很殷勤。我老实,说没有,顺手就取了一块,一咬才发现不对劲,转头看她,发现她正咯咯直笑。

  13个人向老板要奖金

  网友:木林森

  发帖时间:3月31日12:29

  “木头,你上个月做的项目获奖了,老板要给你总经理特别奖,记得晚上一定要请吃饭!”同事从老板办公室出来说,其他同事也跟着附和。木林森腼腆,一口应诺,晚上拿奖金打牙祭。他奔到老总办公室,谦虚地看着老总:“呵呵,老板,你找我啊。”老总愣神:“你是不是来领奖金的啊?”“是啊。”“你已经是第13个来问我要奖金的了。”老板说。公司连老板在内一共才14个人。

  签证到期,准备回国吧

  网友:性感小猪猪

  时间:3月31日12:46

  去年我正在多伦多大学念书,4月1日那天刚忙完一天的学习,正在精神疲惫之时,突然宿舍的电话响了,对方的声音很低:“我是移民局的,您的签证已经到期无效了,要被立刻遣送回国,请您做好准备!”

  “啊,不会吧……”我很紧张,因为当时签证的确快到期了,没想到居然会被移民局盯上,我突然一身冷汗。就在我慌张之时,这个人突然语气一变:“大家一起出去喝酒啊,今天是愚人节!”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他竟是我的好朋友,而那天是愚人节,我光顾着学习忘了日期了。哈哈,现在回想起来,大悲大喜的经历还真是记忆深刻啊。

  心仪的她怎么还不出来

  网友:鼓楼人

  发帖时间:3月31日18:17

  读大学时的一天,班上有个特腼腆的男生手捧一束鲜花站在女生楼下,同学见到他都觉得稀奇,笑着问:“你这是在等谁啊?”他脸都红了。

  我下楼吃饭时正好看见他,可等我吃完晚饭、逛过超市后回宿舍,他还在那里傻傻地等着。第二天,这事在全班传开了。原来,他是被一个心仪已久的女生整蛊了,所以整整一天都很隆重地出现在女生宿舍门前。

  奇怪,怎么又走过了?

  网友:巨龙

  发帖时间:3月31日17:55

  大三那年愚人节前的半个月,我们宿舍几个人就开始策划点子了。我们住在5楼,平时大家都有个习惯,一看到501的宿舍门牌就知道走到了5楼,于是,我们便有了主意。

  4月1日凌晨,宿舍楼早已经熄灯了,大家都进入了梦乡,我们几个就偷偷溜到了走廊里,把501与601的门牌号对调了。愚人节那天中午,大伙儿下了课陆续回宿舍。走到5楼时,我们同楼层的不少同学都赶忙转身下楼,嘴里还喃喃自语:“怎么又走过了?”

  农夫山泉成了“稻花香”

  网友:西域之泉

  发帖时间:3月31日14:55

  高中时的一个4月1日,下午有节体育课,天气很热,下了体育课后,我们班的一位哥们儿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看那情形,这位没少流汗,好戏上演了,不知道谁在讲台上放了一瓶“农夫山泉”,那哥们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去,打开瓶盖就往嘴里灌,哪知道他一进口就喷了出来,我原先还以为是呛着他了,后来大家证实他的确是被呛了,谁喝谁呛!有那么喝48度“稻花香”不被呛到的吗?这事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干的,就知道那家伙是故意的,因为那天是愚人节嘛!快报记者钟晓敏见习记者陈英赵丹丹汪洪新郭芷冰周鹰杨扬邵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