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小瑶昨与父母相会:“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哈尔滨讯(记者 严珑)千里迢迢赶到哈尔滨与网友同居,怀孕后却被网友抛弃(见3月30日一版)。昨晚,在记者的陪同下,小瑶在医院与父母相会。

  昨晚9时许,记者与小瑶的父母来到哈尔滨三精女子专科医院,小瑶已在这里住了3天。

  推开病房的门,小瑶的目光刚一触及到妈妈的脸庞,立即垂了下去……接下来,就是长时间的沉默。

  “还好吗?”沉默近10分钟后,母亲终于问出了第一句话。小瑶的眼泪立刻夺眶而出,不住地啜泣。

  父亲、母亲、女儿,一家三口就这样凝视着,直到医院负责人进来。得知母子十分健康,哈尔滨众多市民来看望过孩子后,李师傅夫妇才起身,不断向大家致谢。

  等一家人情绪稳定下来后,记者与小瑶交谈起来。对于此次遭遇,小瑶只说了一句:“我性子要强,不肯听爸爸妈妈的话,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