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各单位部署机关效能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4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勇)在省直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结束后,省直各单位纷纷召开会议,作出部署,研究落实,强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在工作部署中,各单位结合部门实际,深入贯彻郭金龙书记、王金山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从触动思想和灵魂深处进行观念洗礼。提出动真格,出实招,力求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转变职能上有新举措,在服务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工作风上有新改进,打赢这场效
能革命攻坚战,建设负责任、有作为、讲信用的政府。一些部门还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门的机关效能建设班子,统筹负责本部门效能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集中精力抓。

  将针对群众有反映、新闻媒体有报道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举一反三,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步骤、有考核、有具体的责任单位和个人,确保效能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省直各单位还提出,要把增强基层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机关效能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按照省直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的部署和要求,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分解落实,特别是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集中清理行政审批项目;要推进依法行政,抓好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清理和各种乱收费的整治;要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管理权限,进一步理顺关系,最大限度地减少职能交叉;要加快“信用安徽”诚信体系建设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