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岗工人王文明的新茶再次被读者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47 都市快报

  “我是王文明,要1斤茶叶?好,告诉我地址,晚上店里空了我就给你送过去。”王文明一边接电话,一边把落在地上的几片茶叶捡起来放进自己的茶杯里。看到我在注意他,他腼腆地笑笑:“一片茶十滴汗,浪费了可惜,自己喝没关系的。”

  3月29日都市快报的《下岗工人王文明的新茶又上市了》见报后,王文明的电话就一直没断过。还有读者给他发短信。

  郑女士是拿着报纸进来的,拿出自带的茶叶与王文明的茶叶比对。王文明看了一眼,说出了她带的茶叶品种,并认真地向郑女士介绍自己的茶叶与她带的茶叶的不同品性。因为王文明的茶叶确实质量好价格实在,郑女士一口气买了10斤。这两天,王文明卖了不少茶叶,其中有很多是去年的老顾客。杭州的徐老先生说,去年也是在王文明那里买的,茶叶确实不错,今年看到报道后,又赶来了。

  王文明用自己的勤奋和诚实赢得了读者信任,如果你能买一些他的茶叶或给他一些鼓励,就是对这位下岗工人最大的帮助。这段时间,王文明都会在建国中路220号现炒现卖茶叶(万安城市花园对面,大森竹炭店)。你也可以拨他的手机:13357151063,他会送货上门,免收送货费。如果他的电话正忙,你也可以打我的小眼热线,我会把你来电的情况及时转告给王文明。(记者夏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