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学生深夜争睹吉普“跳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朱阳夏)“一名约20来岁的司机,开着那辆吉普车以正常速度驶下长约50来米的百余步阶梯,多惊险刺激!”前天深夜,一辆吉普车在重庆邮电大学内“惊险表演”,吸引了400多名大学生围观,该车正欲再次“表演”时,司机被民警带走。

  司机还想表演一次

  据住在该大学男生公寓兴业园18栋的小雷介绍,前天深夜11点多钟,大家都差不多熄灯休息了,楼下突然传来一阵嘈杂声,“有辆吉普车刚驶下旁边的100多步阶梯,好陡哟,快来看!”

  据介绍,当时,整栋宿舍楼的男生,不管是已躺下休息的,还是正洗漱的,都跑到阳台上或干脆跑下楼围观这辆吉普准备的第二次“跳坎表演”。

  “已过凌晨零点,有四五百个学生来围观,都被吸引住了,大家都惊叹这司机胆子大。尽管阶梯中间有几个小平台间隔,但毕竟有100多步,万一没有刹住车,出了意外怎么办?”跟小雷同住一栋宿舍楼的小刘说,自己当时正巧看到这辆吉普车的第一次“惊险表演”,“阶梯坡度有30多度,一个人正常步行都觉得陡,何况这车是以时速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下行驶,看得我都心惊肉跳的。司机大概是图刺激吧。”

  但该车停在宿舍楼旁阶梯口,欲再次向下行驶时,被前来巡逻的民警带走,“司机是名20多岁的男青年”。小雷用自己的DV机拍了当时“看闹热”的场面。

  百步阶梯坡长50米

  昨天,记者在该男生公寓旁看到,吉普车“表演”的阶梯约108步,长约50来米,每隔10多步阶梯便间隔了一个小平台。小雷拍摄的DV画面约2分钟,可以看到那辆渝AD8872号浅灰色吉普车停在阶梯口处,已被民警的巡逻车拦下,里面还传来无数男生的身影和此起彼伏的嘈杂声。

  邮村派出所民警介绍,吉普车驾驶员究竟是什么地方的人,为何深夜在此“表演”,都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