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猴头骷髅被疑是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15 新京报

  甘肃警方送兰大鉴定,周围城市暂无大量猴群失踪

  本报讯 3月27日,甘肃省天祝县发现121个被人宰杀后抛弃的猴头骷髅,昨日,警方将挑选出来的猴头骨,送往兰州大学进行权威鉴定,猴头案中的猴子为什么会有胡须、假牙将被揭开谜底。大部分网友认为是人头骷髅,并呼吁当地警方尽快破案。

  据了解,由于案情复杂,头绪较多,调查没有取得多少进展。昨日上午11时许,猴头被护送回天祝县后,被存放在一间比较安全的房间进行严格保护。

  昨日下午3时许,警方决定将猴头骨样本,送往兰州请求相关专家进行鉴定。鉴于案情比较繁琐复杂,目前尚不能确定这121个猴头里是否夹带“人头”,一只“猴头”骨上可以看到清晰的胡子,另一个“猴头”骨里可以清晰地看到假牙。

  陕西、青海、宁夏几个省份的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局表示,自从甘肃天祝县发现大量“猴头”骨,相关部门暂时还没有接到举报有大量的猴群失踪,另外记者在各省、市的动物园也进行了了解,目前尚未接到有大量猴群丢失的报案。

  《西部商报》《南方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