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2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赵良英 通讯员 周丽)昨日上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在武昌闭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主持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冶陶和副主任委员黄永生、省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宗儒分别作的关于《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二审稿)、《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修订草案二审稿)》、《湖
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后,通过了这3个法规;会议通过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武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条例》、《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保护条例》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水电条例〉的决定》的决议。

  会议通过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06年度工作要点》,通过了《关于接受周农翻同志辞去湖北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和《关于接受杜建国同志辞去湖北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杨永良宣布了本次会议推荐的省人大常委会2006年度述职评议对象名单,并向新任省国家安全厅厅长、省民政厅厅长、省文化厅厅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道坤、赵文源、王守海、朱纯宣、高瑞科、贾天增、纪玲芝、韩忠学,秘书长范兴元出席会议。

  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副省长郭生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家友,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组成人员,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