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中首家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昨日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4:2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江卉 实习生 吴星)昨日,华中地区首家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正式挂牌。

  此前,3月30日,东星航空获得民航总局颁发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

  东星航空是民营企业东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去年6月获准成立,注册资本8000万元,成为华中地区首家民营航空公司,计划从事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去年11月,东星航空完成筹建的重要步骤,一举签订120亿元人民币租购协议:购买法国空中客车公司1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租用美国通用金融租赁公司10架同型号飞机。

  此外,东星集团已与天河机场签订机坪租赁协议,完成了飞行员和空乘人员的招聘和岗前培训。

  据介绍,东星航空公司正在申请航线。该公司租赁的首架飞机将于下月13日抵达武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