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拓创新 诚实守信 科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08 浙江日报

  本报南昌3月31日电 (记者 周咏南)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今天在南昌看望慰问在赣浙籍企业家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勉励浙江企业家们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强化开拓创新的进取心,坚持诚实守信的价值观,积极回报社会,为江西和浙江的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和代表团全体成员,江西省委副书记傅克诚,省委常
委、组织部长董君舒,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副省长孙刚等一同看望。

  习近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家乡的父老乡亲,向所有在江西创业的浙江企业家和其他老乡表示问候。他说,开展区域经济交流与合作,不仅是浙江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浙江企业的明智选择。20多万浙江人在江西创业,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习近平指出,浙赣两省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习俗相通,两省间经济交流与合作的条件都十分优越,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特别是江西省各级党委、政府解放思想,开明开放,高度重视吸引外来投资,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为外来人员的创业和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许多有利的条件。希望所有在江西的浙江企业家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既讲究经济社会效益,又讲究生态环境效益,走新的发展路子;在实践中不断弘扬浙江精神,富而思进,与时俱进,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发展壮大自己,努力实现新的飞跃;牢记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踊跃参加各种公益事业,多为社会作贡献。

  傅克诚说,浙江企业家在江西投资创业,不仅支援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而且增进了两省人民的友谊,为赣浙携手共进作出了积极贡献。江西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在赣创业搞好服务。同时也希望浙籍企业家继续为江西和浙江的共同发展、为促进中部地区的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省党政代表团今天还在南昌考察了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洪都航空工业集团等。

  又讯 31日下午,浙江省党政代表团结束在江西的学习考察,返回杭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