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18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3月31日讯 (记者 李晓鹏 通讯员 季伟宣) 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周国富今天上午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章学习会上强调,全省纪检机关要带头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周国富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
入学习贯彻党章,是与时俱进加强党的建设的规律性要求,是我们党科学分析和正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为完成党的执政使命作出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现实需要。

  周国富强调,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章的新要求,要找准学习贯彻党章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结合点。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高风亮节为立身之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发展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为根本途径,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以建立健全制度为根本保证,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以严明纪律、遵守纪律为基本要求,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保证党的队伍坚强有力;以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巩固执政基础为根本目的,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周国富指出,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是纪检机关的重大使命。全省各级纪检机关要在全系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章的活动,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作用,深入推进我省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贯彻执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