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存折和卡从未离身 账上少了三千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5: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周寿江、刘蔚丹 实习生 彭建樱 报道:“我的存折和银行卡从未离身,存款怎么就少了呢?”来汉做生意的孟先生,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在银行存的钱到底是被谁取走了?

  孟先生说,去年他在武昌办了一张某银行的卡,一直都是自己在使用。前日,他的一个朋友将几千元现金转账到他的账号上,待他次日去提款机查询余额时,却发现金额不对
,孟于是拿着存折和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咨询,在存折上的交易记录上,孟先生惊愕地发现,从今年3月初至今,几乎每隔几天存款就会被取走一部分:3月3日取走4.5元;11日取走1.8元;12日一天内被取了6次,其中有两次取走20.7元,另四次分别是,5元、100元、18元、30元。而从13日到28日,每天则“固定”被取走200元。共计3500余元。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存折上的记录显示,这些钱都是在外地银行取出的,具体原因暂不清楚,要到半个月后才能通过相关技术手段查清楚。

  孟称,存折和银行卡从未离身,也未借出或遗失,取款密码也从未告诉其他人,为了“停止损失”,他只好到开户银行将余款全部转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