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刚拉开架势 便衣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6:59 辽沈晚报

  这不是要找的那几个骗子吗?可遇上了。一伙骗子以抓奖为手段,企图诈骗,却在街头撞着正在巡逻的便衣民警,被人赃并获。

  据沈阳市东陵区泉园派出所民警荆树介绍,“3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我和几个同事带领巡防队员,巡逻到泉园一路市场时,发现市场出口处围了一堆人,就凑到前面看看怎么回事,发现有人正在以摸奖形式行骗,这正是我们一直要找的骗子团伙,今天终于被我们
遇上了,几个民警立即上前,将该团伙的4人抓获。”

  荆树警官说:“他们行骗的主要手段是,地上摆了一个盒子,上面写着1-6等奖,奖品有手机、照相机、手表……等物品,其实,那些奖品全是空壳,也就值个十几块钱。抽奖人需往上押钱,才可参加摸奖,数额不限,多押可以多摸几次,旁边还有很多同伙,以便配合行骗。”

  “这些团伙流动性大,他们在沈阳市内多处作案,而且十分狡猾,每次成功后就立即坐车离开,给警方的侦破工作带来很大不便。由于行骗金额比较小,所以很少有受害人到派出所报案。这让该团伙更加胆大妄为地继续行骗。”

  经审讯,被抓获的四人对诈骗一案供认不讳。该团伙有成员十余人,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有牵驴作戏的,有主持抓奖的,有路口放风的,有开车运输负责转移的,每次诈骗到钱财后,按照分工不同,分取钱财。

  东陵区泉园派出所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提防街头行骗,并征集曾经被骗的受害人,向警方提供线索。

  记者 薛雪(感谢东陵分局陈忱协助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