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亿资金25项目 今天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小军)你正为手里的项目寻找资金吗?你正为专利的转化苦恼吗?你有闲钱正想投资吗?本报推出的“项目资金对对碰”今天将推出首次对接活动,这次活动上的25个项目将面临1亿元资金的选择。

  本报本周推出“项目资金对对碰”栏目后,热线持续火爆。仅3月30日,本报即征集到寻找资金投资的项目400多个,截至昨日下午6时,本报已征集到2000多个寻找资金的项目,包括各种专利、正在运作推广的项目等。本报在征集中同时发现,想为手里的钱找项目进行投资正成为越来越多成都人的心事,本报推出的“项目资金对对碰”也希望为投资人找到合适的项目。仅3月30日,本报就接到上百个投资者的咨询电话,希望为手里的钱找个好项目,目前希望投资的资金总额已超过1亿元。

  昨日,本报邀请专家对昨日初步选出的25个项目进行了再次筛选,并最终确定了今日的展示项目,另有多个项目临时加盟。

  为帮助项目持有人和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和展示有关信息,本报电子版特推出了“资金项目对对碰”的网上平台,项目持有人和投资者今起可通过登录本报电子版www.cdsb.com,进入网上平台发布相关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