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起,外地旅游车可过一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33 汉网

  汉网消息 晨报讯(记者李丹)外地旅游车今起可通行长江大桥了!晨报关于外地旅游车难上桥的报道,引起市长李宪生重视,市交管局昨日出台“放行”规定。

  3月9日至11日,晨报刊发《阅马场修路,黄鹤楼“叫苦”》系列报道,引起读者强烈反响,也牵动市长的心。连日来,在市政府和交管局多方努力下,长江大桥终于对外地旅游车开了“绿灯”,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可畅游黄鹤楼。

  市交管局表示:今起,允许外地来汉旅游车通过长江大桥进出黄鹤楼停车场,同时,对其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将以教育为主。对本地旅游车,此前已发放100个特别通行证。

  市旅游局、黄鹤楼有关负责人闻讯欣喜不已:“感谢晨报报道,大桥畅通解决的不仅是黄鹤楼的难题,归元寺、东湖、省博物馆等市内景区实现交通串联,武汉因此保住了80%%的客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