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里的孩子到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3月30日,济南市小辛庄小学的学生们来到了济南市段店镇古城小学,与农村孩子一起上课、一起生活,感受农村学校、家庭的变化。

  城里的孩子和农村的孩子,通过一起学习生活,相互交流,学到了许多平日学不到的知识。他们各自展示自己的风采,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图为古城小学的郭琨钰在自己的家里为来自小辛庄小学的高雅涵演奏风琴。

  实习生衣秀芹

  通讯员于宽摄影报道

  

城里的孩子到农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