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5后”男人很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31日讯(记者严玲玲李萌博实习生唐鹏)“‘75后’的男人一般事业有成,性格比较成熟,各方面都比较稳定,因此找这样的男人很有安全感。”23岁的赵小姐向比自己大7岁的男子抛出了橄榄枝。今天,在相亲大会现场,“75后”男士成了女孩和家长们瞩目的焦点。

  一位1976年出生的男子的个人信息展示牌上,贴满了应征信息。记者粗略数了一下
,大概有50位女士的(其中不少是家长留下的)个人联系方式,这些女士的年龄集中在23-34岁之间,其中以“80后”的占多数。在该男士的个人简介中写着:月薪6000元,职业是注册会计师,性格稳重。

  赵小姐告诉记者,她喜欢和比自己年长的男士交往,只要是比自己大3-10岁的都可以考虑。她说,这些男士在事业上都有所成就,阅历相对丰富,知冷知热,为人处世也比较练达,和这样的人交往,自己会产生安全感。

  记者发现,“80后”的低龄女士偏爱“75后”的男士,“75”左右的女士也对他们情有独钟。更有一些替女儿来相亲的父母也在“75后”的男士区域徘徊,记录信息,留下联系方式。前来为女儿相亲的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今年25岁,他打算给她找个28岁以上、30岁以下的男士。如果年龄相差不大,我还真有点不放心把女儿交付给对方,还是年龄大点的会体贴人,有包容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