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岁男人相亲更务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31日讯(记者张璐实习生许慧鹏)与不少广撒网的报名者不同,从9:00到12:00,某大型企业的丁先生在目标区域里转了整整3个小时,只贴出了3张应征信息贴,“我只想找个条件差不多,能一起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妻子)。”丁先生如此解释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相亲大会开幕式前,记者在所负责的“75后”女士区里就发现了神情专注的丁先生
,他仔细研究挂在绳子上的每一张个人资料,考虑半天后才离开,为了确定,离开后他经常折回原地,仿佛要核对什么。

  “给谁来相亲?”记者凑上前去。

  “给自己。”丁先生回答。

  这个区域里不乏条件优越的女士,大学教师、公务员等等报名者比比皆是。

  “看了多少,有没有合适的?”记者问。

  “没几个!”丁先生略显尴尬。

  “不是看不上人家,怕人家看不上我。”怕记者误会,丁先生补充解释。

  据丁先生解释,他是某大型企业的一名员工,月收入2000元左右,年龄也不小了,目标就锁定了“75后”的女士。下午1:00,记者再次遇见丁先生时得知,3个小时过后,他才贴出了3张应征信息贴。

  “我不需要条件太好的,和我(条件)相仿就行了。”丁先生说,“只要人品好,两个人投缘,比有钱有车要过得舒服!”

  丁先生的话说出很多相亲者的心声,在同一个区域里,记者遇到了为弟弟相亲的臧女士,她说30岁左右的男士更务实,看人品,看脾气,投缘才能结合,这也是她弟弟的想法,臧女士说:“否则,有再多的钱也没用。”

  

30岁男人相亲更务实了

  许多中老年人都在为孩子挑选意中人。(记者郭建政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