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孝顺女儿偷偷替母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31日讯(记者蒋波)“我是替妈妈来‘相亲’的。”在今天的相亲大会上,文静秀气又正值妙龄的陈小姐成为众多男士和男士家长们进攻的目标,早已有了男朋友的她只好一遍遍地向那些大抛绣球者解释着,同时不失时机地主动出击,为妈妈寻找下半生的另一半。

  “父亲去世后,妈妈一个人太孤单了。”陈小姐说,她是妈妈的独生女,目前在青
岛工作,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没有人在身边陪着,妈妈一定会很孤单。”从青岛回济南休假的陈小姐看到《生活日报》“三月三相亲大会”的报道后,萌生了为妈妈再找一个老伴的念头,“妈妈才50岁出头,现在五六十岁的人都不算老年人了,妈妈应该再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陈小姐真诚地表示,她希望妈妈找到自己的幸福。

  “现在妈妈还不知道我来给她找‘老伴’呢!”陈小姐笑着说。在陈小姐心目中,妈妈的另一半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希望能够包容她、体谅她、照顾她。”在女儿心中,妈妈是单纯、直爽、有个性的,“应该找一个可以包容她的人。”

  为了加大成功率,陈小姐把妈妈的艺术照也带到了相亲大会现场,“虽然妈妈已经50多岁了,但仍然是个漂亮妈妈。”陈小姐颇为得意地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