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博会开幕式开通4条公交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6年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4月22日在休博园开幕。为方便市民出行,杭州公交将通过开通专线、提供学生包车、优化线路等,做好服务。

  开幕式晚会将开通4条专线

  4月22日20:00至22:00的休博会开幕式晚会,将有1.3万人参加。

  当天下午,公交将开通武林广场、黄龙体育中心、吴山广场、大关小区至晚会现场的4条专线,及时将市民送达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后,公交将在晚会现场周边集结200辆公交车,以确保散场后市民方便返程回家。同时,预演和晚会当天,公交还将增加市区151、92、156、11、21、305、55等50余条主要线路和201、202、303等20余条夜间线路的配车配班,并视情延长服务时间,开往下沙、小和山、三墩的线路,末班时间将延至23:30。

  休博会期间正值中小学生春假,为方便学生出行,届时每天将安排150辆左右公交车承担学生游园的任务,并将提供学生包车业务。

  动漫节期间增开3条专线

  动漫节将于4月28日~5月3日在浙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公交将开通从武林广场、黄龙体育中心、拱北小区至国际会展中心的3条动漫专线,还将增加途经和到达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

  同时,4月27日晚,动漫节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万人参加的开幕晚会。届时,公交将增加途经和到达开幕晚会的公交线路运能,延长服务时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陈小亚 通讯员 余意 陈纪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