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妈妈齐夸相亲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说真的,你们举办的这个相亲大会真是太好了,真应该感谢你们。”昨天上午11点,在“80后”男区,一位50多岁的母亲一边拉着记者的胳膊一边热情地说。“是啊,建议你们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也为现在单身的年轻人创造一个好的平台。”旁边一位来替儿子相亲的母亲说。

  在相亲大会现场,本报发起主办的“三月三”相亲大会受到了众多相亲妈妈的齐口
称赞。在“80后”男区,五六个正在查看信息的母亲们知道记者的身份之后,一下子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发表自己的看法。

  市民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儿子今年26岁了,此前她曾经去过好多家婚介所,想给儿子找一个合适的对象,“现在才知道,不少婚介所是骗人的,一进门还没见到人就要交钱,还是你们办的这个活动好啊,人这么多,并且报名是免费的。”宋女士说,“明天把儿子喊过来,希望这次就能相上一个满意的。”另一位母亲也深有同感,“我们去婚介所花了快2000元钱了,花钱不说,有些婚介所根本就不真正给你介绍,老是糊弄人。”

  “以后还办吗?我觉得一年办一次这样的活动更好。”不少母亲甚至给记者出起了主意。“不一定非要局限年龄,以后办一些中年人或者老年人的专场相亲大会也是挺好的啊!”

  本报记者任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