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中心组就“十一五”规划举行专题学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1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31日下午,省委中心组就我国“十一五”规划举行专题学习会。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司长杨伟民作“关于‘十一五’规划《纲要》的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专题讲座。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省纪委、省委各部委、省发改委等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副书记刘伟平主持会议。

  杨伟民同志分别从《纲要》的编制是发扬民主、科学决策的过程;关于《纲要》的定位、框架和形式;关于指导原则和发展目标;关于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建立健全规划实施机制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刘伟平在讲话中说,杨伟民同志的讲座深入浅出,数据翔实,讲解透彻,深受启发,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十一五”规划《纲要》的主要精神、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一步开拓思路,坚定信心,落实我省“十一五”时期的各项任务,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实践指导作用。(作者 张启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