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完成各议程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3月31日下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

  昨天的全体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鉴于王湛、吴瑞林已达到中央规定的副省长任职年龄年限,决定免去王湛、吴瑞林副省长职务。决定任命谢正义为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厅长;任命张益新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通过了省高级人
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向有关被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希望被任命人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司法,按照省委的要求,坚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道路,坚持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的方针,为推进法制江苏建设,加快富民强省、“两个率先”的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会议对《江苏省涉案财产价格鉴证条例》和《江苏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两个法规草案进行了一审,会后,将根据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调研、论证、修改后,再提交省人大常委会进行二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武龙主持下午的全体会议,副主任王寿亭、柏苏宁、王湛、方之焯、李佩佑、叶坚、赵龙,秘书长顾介康参加了会议。副省长李全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