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0人地下“掘金”创产值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59 汉网

  汉网消息 晨报讯(记者张剑 通讯员文翔)昨日召开的全市人防会议透露,我市人防工程“平战结合”已经形成全方位、多门类、多项目开发利用的新格局,年均利用人防工程创产值达1.5亿元,常年在地下工作的人员近5000人。

  根据“十一五”规划,我市将由单一的人防建设和管理向地下空间的综合开发利用转变。

  到“十一五”末期,我市部分城市功能由地面转入地下,将实现由地铁带动地下商业街、步行街、公用设施网等地下空间建设,形成由点状向网状发展的地下空间体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