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兆国分别会见苏丹和印尼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0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31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来访的苏丹国防部长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一行和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副主席、民族使命党指导委员会副主席法特瓦一行。

  王兆国在会见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时说,中苏两国之间有着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卓有成效。中国对苏丹政府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以及
在人权等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给予中国坚定的支持表示感谢。中方愿意与苏方一道,不断推动中苏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阿卜杜勒·拉希姆·侯赛因表示,苏丹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不会改变,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苏丹希望进一步发展两国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

  在会见法特瓦时,王兆国说,中印尼关系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军事安全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