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通知:开展实践成果集中宣传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18 黑龙江日报

  记者 井洋

  本报讯为深入宣传和进一步展示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化整改取得的实践成果,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近日下发《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实践成果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从4月初到5月初,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各级新闻媒体要广泛开展实践成果集中宣传月活动。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化整改和解决突出问题取得的实践成果,各级新闻媒体要集中宣传深化整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取信于民的好做法好经验。

  通知指出,开展实践成果集中宣传月的主要内容是:集中宣传各级党组织在教育活动中通过深化整改取得的重要实践成果,重点宣传展示努力解决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的情况;集中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深化整改,以整改赢得民心,以整改树立形象,以整改促进发展的情况;集中宣传以思想整改促进工作整改的情况;集中宣传认真解决整改效果不好、群众意见多的问题和尚未整改问题的情况。

  通知最后要求,做好实践成果集中宣传工作,是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并取得实效,打造群众满意工程的需要,也是推动深化整改工作不断深入的有效手段。全省各级党组织,各级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各级新闻媒体,都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宣传载体,活化宣传形式,开展好实践成果集中宣传月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