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庄伟在承德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23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振发通讯员刘杰)3月27日至30日,副省长龙庄伟到承德市调研。

  龙庄伟先后深入到承德高教园区、双桥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隆化县、双滦区等25所大中小学校和开发区智能化仪器仪表园的4所科技企业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了高校新校区建设、市区中小学布局调整、农村中小学学区建设、职业教育和高新科技企业发展等基本情况。

  在听取了两县三区的汇报后,龙庄伟指出,近年来,承德市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加大对教育投入力度,合理安排使用上级专项资金,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取得了显著成效。

  龙庄伟强调,各地要进一步落实“以县为主”的教育管理体制,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实现县域教育的均衡化发展。要加强农村中小学学区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