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劫出租车与民警当街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4:01 扬子晚报

  一辆被劫持的出租车在大街上横冲直撞,歹徒向追捕的警察猛然射击,3月30日下午,在湖南吉首市真实地上演了这样惊心动魄的一幕。

  当日下午5时,吉首市刑侦大队获悉,曾参与抢劫吉首市某加油站的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石顺玉、杨林等人在该市雅溪附近出现。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彭超带领5名精干民警前往实地调查、布控,以便组织实施抓捕。彭超一行赶到现场后,在吉首市光大酒店后面的田坎
附近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考虑到犯罪嫌疑人一伙有5人,且至少带有两支以上枪支,为确保成功实施抓捕,又有6名民警前往增援。

  就在增援民警即将到达现场时,犯罪嫌疑人似乎预感到什么,立即分头逃窜。在追捕过程中,5名犯罪嫌疑人都拔出藏在身上的枪支,一边狂逃一边向民警开枪。此时,已经赶来增援的民警与先期到达的民警果断开枪,向歹徒还击,英勇无畏地与几名犯罪嫌疑人展开了一场枪战。

  枪战中,一名被击伤的犯罪嫌疑人冲上街道,劫持了一辆红色富康出租车和一名司机,向矮寨镇方向逃窜。在逃窜中,歹徒还一边驾车一边向公安民警射击。民警兵分两路紧追不舍,但由于围观群众较多,民警怕伤及无辜,不敢贸然开枪射击。当车行至该市寨阳乡排乃村时,受伤的犯罪嫌疑人逼迫司机下车,自己驾车继续向前开了1公里左右,然后弃车向山中逃窜,得以侥幸逃脱。经过一场激烈的枪战后,另一组追捕人员将一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缴获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则趁着夜幕的掩护逃跑了。目前,吉首市公安局正在全力追捕漏网的犯罪嫌疑人。(据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