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娘"不结婚"隐情:我不参加婚礼与彩礼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4:20 云网

  

新娘"不结婚"隐情:我不参加婚礼与彩礼无关

  新娘家人称 双方事前已商定取消婚宴 没想到新郎又会跑来迎亲

  对于这场没有新娘的婚礼,新郎黄天荣说因为他给的彩礼太少,新娘的父母才阻止了爱人来参加婚礼。昨晚10时,新娘小容来到了本报,讲出了自己的理由:“我们双方事前
已经达成共识,不再举行婚礼,这与彩礼无关,他一意孤行以一个人结婚的方式伤透了我的心,我不再爱他了!”

  昨日中午,记者拨打新娘家的电话,仍无人接听。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新娘家门口,见到新娘的爸爸妈妈从外面回来,他们满脸疲惫,第一句话就是:“我们也在找女儿呢,黄天荣说的不是事实。”他们说这件事让他们很伤心,他们不愿多说。

  就在记者采访陷入僵局时,昨晚10时,小容突然来到本报,她说,她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么多事情。说得眼泪直往下掉。打结婚证时,她的确很幸福,但没有想到,真正的悲剧从筹备婚礼时开始了。小容说,刚开始,双方意见分歧就很大,黄天荣承诺婚礼由他家全部承办。但24日那天,黄天荣突然提出,要小容解决一部分婚宴的费用,其中包括女方所请客人的酒席费用,全部礼钱都归男方所有,而小容暂时拿不出那么多钱,必须去借。小容认为黄天荣完全不负责任,协商未果,24日,她自己留了个字条后就回家了。26日,小容没有借到钱,又和大伯去找黄天荣商量,但一直没有找到他,后来,黄天荣的妈妈打电话到小容家,小容的大伯问黄天荣在哪里?黄天荣的妈妈说:“婚宴不办了,我儿子去退请帖了。”小容家以为婚宴真的不办了,他们自己也去退了已经发出的所有请帖。29日,结婚前一天,黄天荣和家人一起来到新娘家,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取消婚宴。在协商的这几天里,黄天荣自己也多次提出,愿意和小容好聚好散,没想到,第二天黄天荣却一意孤行冲到她家来迎亲,还一个人结婚。而当天,小容因心情不好出去散心了,父母也没在家,才发生了本报昨天报道的那一幕。

  小容说:“我父母从来没有因为彩礼嫌弃过他。”她觉得黄天荣以这种不负责任的方式处理这份爱,她非常伤心,不愿再继续爱下去了。她和家人表示,会考虑协商解决,协商不了,就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实习记者 李荣/文 本报记者 苏颖/摄(春城晚报)

  精彩推荐:

  超前卫概念手机

  游戏"经典狗"

  情人笔记本

  网络电视全攻略

  FF7:TIFA同人COS

  电玩火辣钢管舞

  "搏击玫瑰"性感画

  FF7:尤娜COS网络游戏MM"走光"截图秀 | 奢侈-珍贵限量版相机全观赏-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