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4条示范街门店持证照率达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23 深圳晚报

  福田区创建“清无”规范经营示范街工作提前完成

  24条示范街门店持证照率达98%

  

24条示范街门店持证照率达98%

  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戚菲报道3月30日至31日,福田区各街道办与工商、卫生、公安等部门联合对各街道办事处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据统计,福田区24条示范街有各类门店2400家,总体持证照经营率达98%以上,亮照经营率达99%以上。其中,泰然九路、福中路、南园路等10条街的持证照率达到了100%。

  昨日,记者随检查人员首先来到泰然工贸园四街检查验收。记者看到,道路两边的门店外面显得干净有序,门店内的环境也都很整洁清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每一个门店都在显眼的位置上悬挂着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证照,每个人进入店内都可以清楚地看到。

  泰然科技园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对记者说,政府的“清无”行动让泰然工贸园的营商环境得到了提升,有助于他们引进更多更好的企业进园区,从而顺利实现产业升级。

  图:执法人员检查小店铺执照。本报记者冯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