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城路将全线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31日讯泉城路路面整修已经结束,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工作。4月8日前后,有关部门将对该路进行验收。据悉,1路、3路、K50路三条公交线路也有望在4月10日前后恢复正常。

  31日上午,记者在泉城路东段看到,路面的整修已经完成,北侧的围挡已经全部拆除,交通已恢复正常。新整修的路面很平整,石板也没了原来坑坑洼洼的感觉。在泉城路西
头记者看到,大约50米路段的北侧还被围挡着,施工人员正在对刚刚整修的石板进行灌缝,以加固路面。过往车辆只能从南侧绕行通过。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年2月底开始,施工人员就开始封闭泉城路北侧的快车道,对石板和路面进行改造。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北侧快车道的路面已经整修完成,破损的石板已经更换。为进一步加固路面,施工人员还对石板之间的缝隙进行了浇灌。目前浇灌石板缝隙的工作已接近尾声。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4月8日前后,泉城路快车道的整修将全部完成,有关部门将对整修后的该路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该路将全部放开交通,实现正常通车。

  济南市公交部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泉城路不通公交车,给市民的生活和购物都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公交公司现在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只要泉城路快车道整修完成,相关部门允许恢复公交线路,原来在泉城路通行的1路、3路、K50路三条公交线路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原线。


记 者 常新喜  实习生 闫 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