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家旅行社助推青岛乡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3月31日讯政府出面组织百家诚信旅行社到乡村考察,并由此选出“青岛市十佳乡村游生态游线路”,以助农家景色吸引更多游客。3月31日,为期4天的2006青岛百家诚信旅行社——青岛近郊乡村游活动正式启动,青岛乡村小院将迎来更多游客的光顾。

  据青岛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一些地方乡村办旅游、家庭办旅游红红火火,旅游成了农民增收的一种好渠道,让农民尝到了甜头。2005年,该市崂山茶苑、红岛大
西洋渔村等成为了新的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但同时,一些新的农村旅游线路还有待开发。

  为此,该市旅游部门决定组织此次百家诚信旅行社前往市郊各区市考察,由政府部门出钱,到该市下辖的胶南、胶州、平度、城阳、崂山、莱西、即墨等地考察乡村旅游资源,合作包装青岛乡村游产品,编排旅游线路,开发旅游市场潜力。在让众多游客体验农家乐的同时,给农村居民带来新的增收机会。

  同时,该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该市围绕“2006中国乡村游”主题活动,迅速启动“旅游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行动”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刘大正 朱丽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