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发展原董事长周林涉嫌违法放贷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深圳3月31日专电曾担任过深发展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职务的周林等4人因涉嫌违法放贷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30日来自深圳发展银行的消息说,该行已于28日接到了深圳市公安局的通知。

  深圳发展银行表示,周林等4人被刑事拘留,不会对银行当前经营产生任何影响,目前一切运营管理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深发展将积极协助、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

  深发展这次尚未证实周林等4人被刑拘是否与该行在北京的15亿元问题贷款有关。

  据介绍,周林于2004年12月离任,不再担任深发展董事长职务,不再参与银行管理,2006年1月被免去党委书记职务;同案的其余3人也于2005年离职。

  深发展还表示,自2004年12月引进战略投资者之后,行里已组建了全新的管理团队,致力于全面改革,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拓展市场,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一系列业务领域取得了明显成绩。

  深发展2005年年度业绩报告将于4月1日披露,据透露,业绩继续有改善。深发展在深交所上市,30日股价收报6.37元,跌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