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志愿者口号公开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9: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2008年奥组委、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日前成立了“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活动办公室”,并从2006年3月31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口号。

  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口号要符合以下四项要求:

  1、高度概括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服务至上、和谐至上”的工作理念,突出强调2008年奥运会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中国文化的特点。2、集中体现“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要求。3、体现国际化,面向世界,使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理解接受。中、英文应同样精彩。4、简洁明快,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

  此次志愿者口号征集截止日期为2006年8月31日。在此日期之前,参与者可以通过邮寄和网上投稿的方式递交应征作品。来信可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活动办公室(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北京奥运大厦,邮政编码100083。)

  网上投递的电子邮箱地址是zyzkh@bjyouth.net或volun-teers@beijing-olympic.org.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