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关注“疫苗注水”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45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本报3月20日报道了大安市新平安镇畜牧站在2004年春季防疫工作中,在给16630只羊接种疫苗时,只用了4瓶200头份的炭疽疫苗,剂量严重不足,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3月30日晚,央视《中国法制报道》栏目两名记者来到白城市,调查新平安镇畜牧站在当年防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3月31日,在本报记者陪同下,
央视记者来到新平安镇采访此事。

  昨日上午,新平安镇畜牧站负责人向职工补发了2004年拖欠的工资,共计1万余元。

  大安市畜牧管理局局长林万峰说,大安市经济条件落后,每年春天做防疫时,很多农民无法足额交纳防疫费,但为了顺利做好防疫工作,考虑到群众实际困难,畜牧站让农民打欠条也是无奈之举。“这次把工资补发给防疫员,能使今年的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林万峰说,本报报道刊出后,受农业部畜牧兽医局指派,由省畜牧管理局的3名工作人员来到大安市,对2004年新平安镇畜牧站在防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调查。

  畜牧站一名工作人员说,在本报与吉林卫视《纪实》栏目、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吉林》栏目报道此事后,当地曾流传过本报记者与其他两名记者被捕的传言。“现在看到你们没事,我们就放心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畜牧站疫苗不足竟用水代替”(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