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来了 孩子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1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建芳见习记者 张林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闽侯县铁岭附近的铁路上发生一起惨剧,一名5岁男孩被火车撞倒,被挂在车头拖出几十米后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孩子遗体已经被亲属抱到了铁路边上,用衣物和雨伞遮盖着,孩
子的父母则在一旁失声痛哭。死者的爷爷饶大爷悲痛地说,他本来带着孙子在铁轨边上走,孩子嫌路不好走,就跑到铁轨内,没过多久,一列火车疾驰而来,饶大爷赶忙用手去拉毫不知惧的孙子,可一切都已经晚了,孩子的身体被挂在车头拖出几十米后当场死亡。

  “火车来得太快了,当时我就想伸手去拉他啊!”63岁的饶大爷因为救孙子而左手骨折。医生表示,饶大爷除了手部骨折外,腰部可能也受伤了,还要等具体的检查结果出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铁路边上没有任何的护栏或警示标志,行人很容易就能爬到铁路上。当地的村民告诉记者,从坛石至铁岭的铁路段经常发生火车撞人的惨剧。

  目前,闽侯县铁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感谢福州张先生拨打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