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过采购会将福建品牌打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26 东南快报

  记者昨日还现场采访了前来赴会的中国贸促会展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刚。孙刚表示,福建有些牌子在国内已经非常有知名度,如七匹狼等,通过采购会将福建品牌打出去,非常有意义。

  福建有区位优势

  孙刚说,福建是制造业大省,名满世界,之所以今天有大的国际采购集团来参展,看中的就是福建制造业的区位优势。

  孙刚认为,福建企业在电子产品、消费品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而且福建有些牌子在国内已经非常有知名度,如富贵鸟、七匹狼等。因此通过采购会将福建品牌打出去,是非常有意义的。

  应加大培育品牌

  不过,孙刚同时认为,目前福建企业在品牌上下的力度还不够,应当加大对品牌的宣传和培育,因为只有品牌出来以后,产品附加值才能体现出来,否则就会成为低档的,替别人进行贴牌的、简单的加工企业,自己所得到的利润非常小。

  福建省第一重要的就是要想办法打造若干个在国际上叫得住的品牌,如东南汽车等。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