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撞伤4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57 重庆晨报

  

货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撞伤4女生

  上图:一受伤学生被送到医院治疗。 左图:车祸目击者讲述当时的情景。记者李斌摄

  

货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撞伤4女生

  几学生在沙滨路上租自行车度周末,肇事车司机称是为避让前方车辆惹祸,过路警车紧急救人

  本报讯(记者蒋艳实习生刘睿婧)昨日,一辆市政监察车冲上沙滨路人行道,将4名推着自行车的中学生撞倒,学生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车辆冲上人行道

  “我正招呼同学从人行道上下来,看到她们突然被冲过来的车撞倒在地上了,全身都是血!”沙坪坝区某中学高一学生小李称,同行的几名同学见到后,吓得哭了起来。

  小李称,昨日下午天气比较好,十几个同学相约到沙滨路,租借自行车度周末。下午5点30分左右,她将租来的自行车推到石门大桥下的马路边,突然看到一辆从磁器口开往红岩村方向的白色货车,猛地朝他们冲过来,“跳”上阶梯冲上了人行道。货车“砰”地一声撞进花台碰到围墙,然后转了180度才停下来。人行道上推着自行车的4个同学都没能幸免,自行车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全都撞得变了形,几个同学全身是血痛苦不堪。

  过路小车忙救人

  正当周围的人急着拨打120时,几辆途经此地的车停了下来,把这些受伤学生往车上抱。据了解,一辆检察院的车辆将学生救上车后,马上开起警灯送她们去了附近的市肿瘤医院,另几辆车也将伤者往就近医院送。

  据了解,几名学生伤势都较重,她们都是沙坪坝某高中的高一、高二学生,除了小刘是高二学生之外,家住开县的小郑、忠县的小聂、石柱的小蔡都是到该校就读不久的高一学生,成绩在班上都十分拔尖。“因为都是外区学生,大家同住在学校的宿舍,周末不能回家就相约到外面玩,想不到发生了这种事。”小李称。

  沙滨路租车有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的花台被肇事车撞得一片狼藉,到处是斑斑血迹。司机称,当时是为了避让前方一辆急停的车,猛打方向盘后才冲上了人行道。而同行的学生则称,这辆车的车速太快,遇到紧急情况刹不住才导致了事故发生。交警六支队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据周围的居民反映,这一带有几家租车行,经常有人周末来租车,上个月也发生过类似交通事故。一位姓柯的居民称,沙滨路上,来往的车辆行驶得很快,在路上骑车一不留神就有可能酿成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