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水公司减水压5000人无水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57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杨早)由于村民欠了十余万水费,供水公司竟降低水压。自3月31日下午三四点钟起,沙坪坝区中梁镇茅山峡村、石院村的数千村民就因水压降低而无水可吃。

  昨日,兰先生告诉记者,自上月31日下午,这里的村民就没有自来水吃,大家不得不到井里挑水吃。

  随后,记者走访了歌乐山供水公司。该公司业务管网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中梁镇部分村民从2003年5月起至今拖欠水费共计18万余元,索要多次未果,我们就暂时采取了减低中梁镇供水压力的措施。”

  中梁镇叶书记告诉记者,歌乐山供水公司采取减压措施后,该镇共5000余人用水受到影响。该镇部分农村的水表只到村社未到各户,所以村民家的水表都是村社的分表,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了部分用水疏差费用,部分村民不愿交纳。所以,就欠了供水公司的水费。

  叶书记还告诉记者,目前差的18万余元水费已经交纳了14万余元,他们也正在与供水公司以及村民协商,争取早日解决问题。他也希望,供水公司不要减低水压影响整个镇的居民用水,同时实行水表到户,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