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客参加阳光三峡游首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57 重庆晨报

  600游客昨晚登船出发,4天时间看六处景点,两名英国青年游客临时购买船票加入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昨天傍晚,两个乐团在朝天门码头奏起了欢快的迎宾曲,在导游小姐的引领下,近600名中外游客兴高采烈地登上了两艘游船,参加“阳光三峡4日游”首航。

  据市水路客运分会负责人介绍,“阳光三峡4日游”改变了以前夜游三峡的状况,比老版三峡游增加了3个景点,多一天行程,但旅游费用不增加,游客仅多支出一天餐费。

  参加首航的是“江山9号”和“长江观光2号”游船。从昨天下午5点多钟开始,在重庆东方、纵横、江山等多家旅行社的组织下,来自西安、北京、上海等地的游客纷纷开始登船,两名来自英国的青年游客也临时购买了船票,参加阳光三峡4日游。

  记者在船上看到,接待大厅的墙上挂上了三峡旅游价格、游程以及停靠景点的时段。重庆长航江山游船公司总经理贺明松告诉记者,“阳光三峡游”的新产品一推出就受到市场的欢迎,昨日参加首航的近500游客来自外地。

  据悉,“阳光三峡4日游”实行“一线六点游”,即重庆—丰都鬼城—张飞庙—白帝城—小三峡—屈原祠—三峡大坝。昨天晚上8点起航后,两艘游船将于5日凌晨抵达宜昌,当天将载着宜昌方面组织的游客返回重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