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棵桃树竟开出三色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4 重庆商报

  

一棵桃树竟开出三色花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昕欣)沙区平顶山公园有一棵开着白色、粉红、紫色花朵的桃树。该园园艺师昨日称,这棵树已经种了好几年了,从未嫁接过,今年却突然开出了三种颜色的花。

  公园收费员郭女士称,这棵树不仅有白色、粉红、紫色三种颜色的花,还有些白色花朵上染上或多或少嫣红色的“杂色花”。公园园艺师称,公园里的花种类繁多,这棵树周围分别有开紫色花、白色花和粉红色花的桃树,但每棵都只有一种颜色。

  园艺师称,在同一植株上出现多种花色的花并不多见,一棵桃树上的花会同时有三种颜色,应该与气温、日照等环境条件有关。

  见习记者 李文科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