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侄子攀楼翻窗 火中拖出割腕姑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4 重庆商报

  妻子差点被抢,丈夫得知此事后受了刺激。昨日清晨,家住南坪响水路的这名男子“激动”一夜后,用刀逼出家人关门割腕放火。危急关头,专从长寿打的赶来的侄子翻窗入室,从失火房中床底拖出姑父。

  衬衣撕成条将姑父拖出火海

  昨日8:05,南坪响水路一住房突冒浓烟,“卧室里面有人!”家属焦急大喊,但客厅火苗乱蹿,两名物管员刚冲进去就被大火逼回。这时一年轻男子抓住空调钢架,从底楼攀上二楼失火住房卧室窗户,并用拳头砸破玻璃。这男子叫朱建军。他称,卧室的床边已着火,床下躺着双腕流血已昏厥的姑父但某,双腕流血不止。他把身上衬衣撕碎成条绑紧姑父的双腕。正在他拖着姑父往门外冲时,两亲属和两物管冲了过来,5人合力抬出180斤的但某,急送医院。大火随后被消防扑灭,二室一厅内物品尽毁。

  受刺激看菜单上全是“死”字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但某及其妻子朱某。医生称,但某全身30%烧伤,情绪基本稳定。朱某称,她和丈夫做纸巾生意。前日上午,她在长寿跑业务当街遭抢匪夺包未遂,哪料一向正常的丈夫得知此事便“激动狂躁”。傍晚餐馆吃饭时,丈夫一看菜单大喊“有人要杀他”,连称菜单上的字全是“死”,到晚上情绪更是失控。她急打电话给长寿的侄子朱建军。侄子花250元打的赶到,闹了一夜的丈夫用刀将他们全部逼出后,房内就起火了。目前,南岸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 聂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