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扫墓车辆“网开一面” 交通管制昨日满含人情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吴培勇 黄伟 陈文春 雷新斌)昨日上午10时,家住汉口的陈先生驾车携全家往汉阳扁担山扫墓。让他惊奇的是,自己的车并未在王家湾路段受到管制。

  值勤的汉阳交警称,尽管此前已明令对该路段禁行机动车,“但从便民角度出发,我们加派警力疏导,只是控制了货车进入,对扫墓的的士、私家车基本放行”。

  同样的人性化执法,在通往石门峰的路上也有体现。在临近墓区的两处路口,民警设立管制岗,上午8:30正式实施,而到下午2:00便提前解禁。

  武汉市交管局人士称,今年清明交警管理范围增加,但因交警疏导岗位增多,岗位电台调度有力,管制措施大大增强了人性化,墓区门前道路秩序井然。

  昨日,汉口黄浦大街竹叶山转盘至张公堤沿线交通流量骤增,达2.5万辆次,为平日的5倍之多。交警称,这些车多为往归元陵园扫墓的市民,因都挤在老岱黄公路上,一度造成路面拥堵。

  交管部门共设立16个分流岗,指挥疏导,使通往归元陵园的拥堵车流得以缓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