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房地产百强峰会在京召开伟东置业连续三届跻身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1日讯 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青岛伟东置业集团上榜。据悉,青岛伟东是山东省内唯一连续三届跻身百强的房地产发展商。

  被业内称为“旧城改造专业户”的青岛伟东置业集团,八年间在青岛、济南两地改造和正在改造的大型“城中村”达五个之多,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搬迁住户一万余户。济南八里洼地区改造工程(伟东新都)已成为济南市旧改工程的规范样板。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研究发布,该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担纲组成,其研究成果已被近50家国际金融机构列为重要投资合作参考依据,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伟 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