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邀去吃羊肉串 刚刚坐下被围打受伤小伙被拖进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1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天晚上10点,市民小邹和小葛应邀去山师东路吃羊肉串,到现场不久即遭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围攻,随即昏倒在地。小邹的女友上厕所出来,发现两人被一群人拖上出租车,向北而去……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中心医院看到,小邹和小葛头上都贴了很多纱布,脸肿得不成样子。据介绍,24岁的小邹额头缝了4针,鼻子骨折,右眼睛无法睁开,左眼被打得视线模糊
,右胳膊无法动弹,全身很多地方青紫。24岁的小葛两个眉头均受伤,左耳有大约2厘米的伤口,身上多处青紫。

  两人告诉记者,昨天晚上10点左右,一朋友打电话让小邹去山师东路吃羊肉串,随后小邹和小葛等4人赶至现场。到现场后,小邹的女友去方便,小葛因有事没有坐下,准备打的离开。此时,一群人用棒子将小邹打倒在地。小葛赶紧回来,结果也被打倒。

  小邹女友回来发现两人已晕倒在地,更可怕的是,两人随后被那帮人拖上出租车,向北而去。小邹女友说:“我记下了两辆出租车的车号,赶紧报警。”

  民警在市中心医院东侧附近追上其中一辆出租车。两个男子下车逃跑,其中一人被抓获,该男子随后被送往科院路派出所。“我们赶到医院时,他们俩已躺在病床上,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是被谁送来的。”

  下午5点多,科院路派出所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