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种皮炎平哪个冒皮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市民吴小姐打来热线说,她去一家药店买“999皮炎平”,没想到买到了“666皮炎平”。她认为后者是在冒皮皮。

  吴小姐说,她觉得那产品没对,上网查询,发现这款产品已在去年11月就被长春媒体曝光,说它涉嫌侵权和假冒,没想到成都街头还大甩甩地卖这种药品。吴讨说法时,这家药店售货员坚持说:产品是资格的。

  吴小姐摸手机准备拨12315投诉。药店人员态度马上变了,和吴小姐大打太极:一会儿说要解决,一会儿又说经理不在。记者听说后跑到那家药店,发现原来摆放“666”皮炎平的地方已空荡荡的———店家脑壳好用,把产品呼啦啦撤柜了。

  拿来比较看看:河南镇平普瑞尔医药保健公司生产的“666皮炎平”卖价为5块,同样20克规格的999皮炎平软膏的价格是6块5角,两个产品的包装盒放在一块,很难整醒豁。

  记者拨打“666皮炎平”包装盒上的厂家电话,一个自称是该公司办公室的徐先生称,他们生产的是保健品,包装早已获得专利。

  “666皮炎平”之前曾被多家媒体曝光,可成都的药店还堂而皇之销售,有关专家昨天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眼睛睁大点哟。

  记者鞠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