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端出“百奖”吸引四川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可在即将举行的“泰国高等教育展”上现场申请赴泰留学

  本报讯(记者文雅)为了鼓励四川学子赴泰留学,泰国首次拿出近百项奖学金。昨日,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巴维博士专程来蓉宣布,由30余家泰国高等学府、20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将于4月7日至8日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泰国高等教育展”。

  巴维说,泰国高等教育的教学水平达到了国际标准,目前在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已有数千人。泰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已就相互承认学位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很快在曼谷签署有关备忘录。也就是说,留学生学成回中国就业,手拿泰国学历与中国学历同等对待。据悉,此次在成都举办的“高等教育展”吸引了30余所泰国大学的负责人和教师来蓉。

  为了配合此次“高等教育展”的举办,15家泰国高等教育学府专门为中国学生推出了近百项奖学金,只要符合规定条件,就可以在现场按程序申请奖学金。“具体的奖学金数额是由各参展的泰国高等学府自己决定,包括学费、交通、住宿全免的全额奖学金和减免学费的单项奖学金。”巴维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