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民进四届五次全会昨日在武昌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6: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徐和平 通讯员 张琼)昨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昌举行。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协副主席、省民进主委蔡述明作的工作报告,增补了副主委、常委和委员。

  会议提出,在“十一五”开局之年,要重点就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发展,教育体制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加强和谐社会建设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建议。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办实事。要组织出版委员会及出版界会员送书下乡,支持扶贫点的文化教育事业;要组织会内企业家到扶贫点开展项目扶贫工作;要开展新一轮“城乡少年手拉手”助学活动,进一步推动城乡少年结对开展“五个一”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