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法面包车碾过执法者》接续撞人者家属下跪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6:39 辽沈晚报

  “我们替朱立杰向你们全家认错……”昨天,将行政执法人员顾俊林撞伤的朱立杰的家属来到第一医院请求顾俊林的原谅,他们跪倒在顾俊林的病床前。

  张轶怕影响到老顾的休息,将朱立杰的家属都请到了屋外。张轶告诉记者,这两天老顾头疼得厉害,她很担心。下午,他说想儿子。于是她让家里人把儿子带来了,这是自出事以来,孩子第一次见到爸爸。

  在朱立杰的妻子呼丽侠回到家中后,记者和她进行了对话。

  辽沈晚报:什么时候开始有向顾家赔罪的想法?

  呼丽侠(以下简称呼):丈夫撞人的那天晚上就给我打电话了,说可能在沈阳撞人了。我首先的想法是,让丈夫去自首,接受法律的惩罚。当丈夫被带走后,给顾家认罪就成了心里最沉的一块石头。

  辽沈晚报:那为什么这么多天后才去赔罪?

  呼:当知道这事以后,我就一病不起,每天只能靠借钱打葡萄糖维持。60多岁的公公,婆婆身体和精神都垮了,12岁的儿子还有先天腭裂,这个家也一下子垮了。今天稍微好了一点,我就带了一大包的药到了沈阳。

  辽沈晚报:还想对他家人说什么?

  呼:希望顾大哥早日康复,两个家都能回到好的生活。

  辽沈晚报:想对丈夫说些什么?

  呼:希望他接受改造,好好表现,出来之后好好做人,我会等他出来,共同去看顾大哥。

  记者 薛雪 吴新星 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