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信心喊话”引反弹 绿营民代:扁应该少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针对民进党内人士出走所说的“没有人会伟大到党没有他不行”一番话,引起党内人士反弹,有人直言,陈水扁还是应该少说话。

  据报道,民进党近来士气低落,陈水扁1日发表演讲,对党内外进行“信心喊话”,在谈到党籍“立委”出走时,陈水扁批评说,“没有人会伟大到党没有他不行”。此番话让民进党内人士听了很不舒服。

  民进党“立委”林浊水对陈水扁的话反驳说,民进党不会为了“立委”林为洲离开而垮,“但是如果不改革的话,很难避免衰败下去”。他并批评说,陈水扁不应用骂人来达到信心喊话的效果。

  民进党“立委”蓝美津也表示,陈水扁要多做少说,“骂人不能提振士气”。

  报道指出,民进党党内人士认为,陈水扁的“信心喊话”讲了许多,但点出的都是大家已经看到的问题,而根本没提到要怎么解决这些问题。(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