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东发生地震已造成四十二人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7: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东今天傍晚发生规模六点四地震,截至晚上九时,通报四十二人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报道称,台东县消防局一、二楼龟裂严重,成为灾情最惨重的危楼。尽管危险,台东“代理县长”赖顺贤仍然坐镇应变中心指挥救灾;目前情况纾缓,应变中心仅留下主要干部注意后续事项。

  台东规模六点四的主震发生在傍晚六时零二分,最大震度是台东六级,接着在傍晚六时零五分,发生规模四点七余震,台东的震度仍有五级。

  根据台东县“消防局应变中心”晚上九时统计,总计有四十二人受到轻伤,大部分都是天花板、屋内物品掉落打伤,其次是惊慌撞伤,分别送往台东马偕医院、台东基督教医院、署立台东医院急救,所幸并无大碍,已经陆续返回。

  受到剧烈摇晃,台东市区一度断电,发生两起电梯受困意外,和一起火警,数起瓦斯外泄,幸好救灾人员及时抢救,没有酿成灾难。

  这次地震,初步通报,“台东县消防局”灾情最惨重,一、二楼严重龟裂,物品散落,楼梯、厕所墙壁破裂,令人怵目惊心,“消防局”拉起防线划为危楼,救难人员则在外面待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